•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503-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安监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3-05 发布日期: 2015-03-05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503-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安监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3-05
发布日期: 2015-03-05
安监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5-03-05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26.5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1.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5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我单位“三公”经费预算为26.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万元,公务接待费1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5万元,下降原因为严控费用开支。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11.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县单位业务指导、工作调研和招商引资外商洽谈等公务活动往来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 万元。2015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费,包括燃料费、修理费、过路过桥费、保险等支出,用于保障日常公务、监督检查等需要。

 

郎溪县安监局2015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郎政办2005﹞37号文件规定,主要职责是:1、承担县安委会办公室工作。2、综合管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3、依法行使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权,指导、协调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制定全县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科技规划;定期分析和预测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协调和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协调、制定重大危险源的监控措施。4、负责发布全县安全生产信息综合管理全县安全生产伤亡事故调度统计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分析工作;依法组织实施、协调一般、大、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配合做好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监督事故查处的落实情况;组织、指挥和协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5、负责综合监督管理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县属工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6、指导、协调全县安全生产检测工作;组织实施对全县工商贸、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和有关设备(特种设备除外)进行检测检验、安全评价、安全认证、安全培训,安全咨询,并依法履行中介服务组织监督管理职责。7、组织指导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8、依法监督检查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以下简称“三同时”)工作;依法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作业场所职业卫生、劳动保护工作和重大危险源监控、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的整改工作,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9、贯彻实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和有关工作。10、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概况

单位行政编制21名,事业编制7名,目前在职23人,退休人员3人。设有办公室、矿山科、危化科、综合科、职业卫生科五个内设机构

三、2015年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度可支配收入158.3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135.8万元、罚没收入22.5万元;支出预算158.3万元,收支平衡。其中基本支出158.3万元,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全年预算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为: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130.7万元、医疗卫生支出7.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5万元。

2015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部门:安徽省郎溪县安监局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上年结余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外交支出
二、财政拨款收入 135.8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三、纳入专户管理的政府非税收入 22.5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四、其他收入 0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事业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经营收入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7.1
     上级补助收入 十、节能环保支出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其他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 130.7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0.5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债还本付息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收入总计 158.3 支出总计 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