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11341722675880720T/201609-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9-10 发布日期: 2016-09-10
索引号:
11341722675880720T/201609-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9-10
发布日期: 2016-09-10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10 17:14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负责对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事项办理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2、对经本级政府同意确需由部门单独设立的办事大厅进行指导和监督,对下级服务中心进行业务指导。3、学习贯彻省、市、县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研究政务公开有关问题,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全县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办事公开考核考评工作。4、拟订政务公开工作计划和日常管理制度;协调、督促各信息公开单位落实各项公开制度和工作任务;指导、管理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建设。5、负责编制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总结、材料上报。6、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受理各类咨询、投诉、意见和建议,根据职责和权限,协调处理有关问题,督促被投诉部门或单位进行整改,并抓好落实。7、负责县政务公开工作的调查研究和情况综合。8负责中心门户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各类交易信息公告的发布。9、负责交易现场的管理、评标专家的抽取及服务并合理安排交易场地。10、负责中心各类交易信息的统计分析、交易项目保证金的收取及退还和交易服务费收取等工作。11、负责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招投标的具体业务操作。12、负责政府本级各类集中采购项目招投标的具体业务操作。13、负责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和各类产权的交易业务操作。14、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概况

郎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正科级建制,加挂“县政务公开办公室”牌子。县政务服务中心内设综合科、业务科(政务公开科)、监督管理科3个科室,下设两个二级事业单位,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科级建制)和县政务投诉受理中心。中心现有行政编制5个,目前在职5人;事业编制18个,实有人数17人。

三、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642.1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642.1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42.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42.1万元。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4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42.1万元。

(四)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642.1万元,支出总计642.1万元。

(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42.1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642.1万元,支出决算为642.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5年度决算603.61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586.97万元,主要用于办公经费及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决算16.64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其它工资奖励支出。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5年度决算8.27万元,其中:“行政单位医疗”决7.9万元,主要用于中心人员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其他医疗保障支出”决算0.37万元,主要用于生育保险方面的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015年度决算30.18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26.25万元,“提租补贴”决算3.93万元,主要用于中心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六)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42.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67.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374.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劳务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等。

(七)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5年度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机关运行经费642.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度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3.0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3.04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51231日,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有车辆1辆,为一般公务用车。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7.4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2.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5.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0

       公务用车购置

0

 

二、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7.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2.4万元2014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4万元。增长的原因是2015年我中心开展为民全程代理标准化建设,接待各类指导调研、考察、参观学习人员较多。2015年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国内公务接待共50批次,260人次。主要是用于招商引资、上级领导指导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和为民全程代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外地人员考察、参观学习等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郎溪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办〔201570号)相关规定。

(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万元2014年度决算相比持平。

(三)2015年政务服务中心未购置公务用车,现公务用车保有1辆。

(四)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为0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持平。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人数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