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委编办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委编办> 部门预决算> 部门决算情况
索引号:
11341722786548253H/201509-00001
组配分类: 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机构: 县委编办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溪县编办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9-07 发布日期: 2015-09-07
索引号:
11341722786548253H/201509-00001
组配分类: 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机构: 县委编办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溪县编办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9-07
发布日期: 2015-09-07
郎溪县编办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5-09-07 16:10 来源:县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编办2014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省、市有关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提出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办法、规定,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及其实施意见,指导、协调全县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工作。

(三)负责全县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及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研究提出全县各级机关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总额分配及调整建议。

(四)审核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方案;审核县人大、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机关和县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方案;协调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县委部门与县政府部门之间以及县与乡(镇)的职责分工。

(五)审核县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与调整方案;指导、协调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审核全县副科级以上行政机构的设置;联系驻郎机构有关机构编制工作。

(六)研究拟订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审核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方案;审核全县股级及以上事业单位和冠以郎溪县名称的事业单位的设置。

(七)负责贯彻落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的政策、法规;负责本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行政复议工作;指导本级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八)负责全县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部门“三定”规定、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以及机构编制管理政策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按照有关规定,对机构编制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调查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

(九)负责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情况综合、信息交流、干部培训和统计等工作。

(十)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前置审核工作;负责全县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负责县本级财政统一发放工资机构编制审核工作;参与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有关工作;负责指导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非营利性单位网上名称工作。

(十一)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概况

单位行政编制7名,事业编制3名;目前在职8人。设有综合科、督查室、机构编制科3内设机构

三、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65.86万元,支出总计65.86万元。

四、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5.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合计65.86万元。

五、2014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5.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8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公共服务”2014年度决算57.07万元,其中:“行政运行”54.19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及办公经费。

2. “住房保障支出”2014年度决算6.77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5.89万元,“提租补贴”决算0.88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