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教育救助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1906-00010
组配分类: 教育救助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的通知 文号: 教助〔2019〕4号
生成日期: 2019-06-10 发布日期: 2019-06-1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1906-00010
组配分类: 教育救助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的通知
文号: 教助〔2019〕4号
生成日期: 2019-06-10
发布日期: 2019-06-10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普通高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的通知》(皖教秘〔2019〕266号)精神,现就做好我县2019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入学资助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说明及要求

    2019年我县入学资助项目资助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中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省内院校录取的新生每人500元,省外院校录取的新生每人1000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切实做好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2019年入学资助项目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全覆盖。扩面后资助资金不足部分由受助学生就读普通高中学校通过校内资助资金解决。

二、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

1. 各校应严格按照《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资助对象的申请、评定、公示、资助款发放以及档案管理等工作。所有资助款项需在受助学生入学报到前发放完毕。

2.请各于10月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学生名单表》(附件2)和《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新生入学资助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4)报送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 各校要切实做好今年的入学资助项目,要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全覆盖,确保该资助的一个不漏、一个不少。要科学制定资金分配方案、加大项目执行力度,对资助资金不足部分各高中学校通过校内资助资金予以补足。要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填写相关附表,确保准确、规范。

    联系人:柏楠;联系电话:7031090;

    电子邮箱:bn080921zm@163.com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