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251542/201805-0000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安徽推进公安机关值班备勤“五有保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08 发布日期: 2018-05-08
索引号:
003251542/201805-0000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安徽推进公安机关值班备勤“五有保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08
发布日期: 2018-05-08
安徽推进公安机关值班备勤“五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 来源:郎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安徽省公安机关值班备勤“五有保障”推进会召开,对全省公安机关值班备勤“五有保障”工作进行强化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警务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警务保障也是战斗力”的理念,提高站位,切实认清推行值班备勤“五有保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确保值班备勤“五有保障”落地见效,统筹推进,全力推进“五有保障”早日达标,切实提高全省公安机关民警尤其是基层民警的获得感。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安徽省公安厅在总结前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围绕实战和民警需求,自去年底开始在全省公安机关推行值班备勤室“五有保障”,确保民警有可口饭吃、有热水洗澡、有备勤室休息、有条件清洗警服、有场地设施学习训练。目前,安徽省公安厅选取的临泉县、铜陵市铜官山区等4个县(分)局公安机关试点单位已初步完成了“五有保障”试点工作,推广工作正在全省逐步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