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浏览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大小:  

2019年,郎溪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群众关心事件,充分公开交通领域信息,认真完成了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截止到20191231日,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等,累计主动公开各类信息120余条。其中包括部门动态、政策解读、行政权力运行、财政预决算、交通运输监管等。

(二)公开途径和渠道

1、政务信息平台:县政府门户网、县政务信息平台。

2、其他方式:简报、宣传月活动、宣传专栏、车站LED显示屏等。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主要措施

一是自上而下全面强化领导,聚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局分管领导负责,安排了局办公室人员兼职此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机制,推动信息覆盖交通范围,注重公开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质量性。三是始终坚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县政府一个频道,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制度。积极做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报送、更新和维护工作。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各科室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不足,报送信息不够及时,主动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常态化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信息公开数量有待提高,信息公开内容不够全面。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增加信息报送数量;二是持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压实责任,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中向好发展;三是进一步完善政府门户网站信息,丰富和完善信息分类方便群众了解交通动态,提高群众对交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