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浏览

信访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字体大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我单位依托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相关信息。现将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立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确定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由专人负责信息公开。
    二、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发布信息常态化。每月发布信息不少于一条,2013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6条,包括部门设置、部门动态、政策文件等多方面的内容。
    三、加强领导开门接访、带案下访方面的信息公开。领导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工作是面向群众,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工作,接访信息公开化,有助于畅通信访渠道,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现阶段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信息公开内容单一,信息发布量不多、信息发布时间较集中等情况。
    2014年我局将着力改善这方面工作,规范信息公开,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成为我单位发布信息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