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文化旅游

旅游商品

发布时间:2019-05-27 11:11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游郎溪不得不购”的十款旅游商品


序号

品  名

1

茶叶:瑞草魁、黄魁

2

粉丝:天子粉丝 、刘老八粉丝

3

砚台:宣州石砚

4

古南丰系列黄酒

5

姚村闷酱:姚翠荣牌、傅家老屋牌、姚村闷牌

6

豪丰牌系列产品:土鸡、土鸡蛋、菜籽油

7

保健品:柏维力系列营养保健食品

8

郎溪记忆大礼包:郎溪八景图瓷盘、《郎溪记忆》书

9

山茶油:丽仁牌山茶油、康龙缘牌山茶油

10

休闲小食:侯村蜜枣、赵氏食品

1.茶叶:瑞草魁、黄魁

瑞草魁“外形挺直略扁,肥硕饱满,大小匀齐;色泽翠绿、白毫隐现;香气高长、清香持久;汤色淡黄绿、清澈明亮;滋味鲜醇爽口、回味隽厚;叶底嫩黄绿明亮、均匀成朵,实为名茶中之精品。自唐至宋、元、明、清“瑞草魁”史料记载详实,陆羽《茶经》有记载:古宣州鸦山产茶。唐朝诗人杜牧《题茶山》诗云:“山实东吴秀,茶称瑞草魁。


瑞草魁5


瑞草魁4


黄魁特点显著“干茶嫩黄荷香、茶汤杏黄醇厚、叶底金黄富贵”,富含氨基酸、胡萝卜素和叶黄素,集色、香、味、形、韵与营养为一体的极品好茶。


黄魁礼盒包装

2014年4月2日戴高乐水库基地采摘鲜叶近照


2.粉丝:天子粉丝 、刘老八粉丝

“天子”牌手工葛根粉条、粉皮和红薯粉条系列产品,是目前宣城市和周边苏浙沪市场,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土特产品之一,“天子”牌野葛根系列粉条、粉皮产品和红薯系列粉条产品,是祖传配方,不含任何添加剂,不含明矾,是广大消费者食用和馈赠亲友的首选土特产品之一。


SDC13762


SDC14070


刘老八粉丝纯属手工、民间手法,生产基地于郎溪县施吴村!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色泽晶亮,口感柔软,久煮不糊,具有薯类食品独特的营养价值,内含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更具低脂肪,低热量,低糖,易消化等特点,实属天然食品。


2014112638791009


2014112638182917 (1)


3.砚台:宣州石砚

“笺麻素绢排数厢,宣州石砚墨色光”, 文人雅士历来都是宣州石砚的拥趸者,其石品质如玉,漆黒如墨,石质带晕,触之有声,用墨玉石制成的砚,磨墨无声,滑不拒墨。

郎川宣州石砚文化有限公司以宣州石砚为基点,适应当下的文化需求,积极研发新的产品,开发出把玩砚和镇纸。见微知著,让宣州石砚满足时下的审美需求和文化生活需求。


宣州石砚把握砚1(正面)


宣州石砚镇纸俯视图


4.古南丰系列黄酒

中国徽派黄酒生态园区位于安徽东南部的丘陵地带,与江浙接壤,并且与四川等酿酒名地属于同纬度地区,山川毓秀,绿水蜿蜒,耕地、水面、山场资源充裕,有优质糯稻农业种植传统,有“中国四大粮仓之一”之称,尤其是当地的水质清澈透明、甘甜,利用酿酒。

景区依托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南丰徽派本坊小缸酿造技艺,不断开发黄酒特色自然、人文景点。2012年正式通过国家AAA景区评定。景区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精美的旅游景点:奔腾牛、功勋厅、清泉池、九龙墰、古法酿造黄酒的生产工艺、繁多的陶坛储酒室以及3000亩种植观光基地,给予游客难以忘怀的工业农业相结合的独特旅游景点。2017年正在依托古南丰徽派黄酒生态园建设黄酒小镇。


古南丰徽派黄酒文化园全景


古南丰冰雕


5.姚村闷酱:姚村闷牌、姚翠荣牌、傅家老屋牌

闷酱是皖南人家特有的土特产,皖南人家都有制作闷酱的习惯。姚村闷酱产于郎溪县姚村,香气浓郁、口感醇厚、色彩味浓、咸甜适口;具有香、辣、鲜、醇等独特风味,让人食之难忘、久吃不厌。好的闷酱是做菜的佐料,用闷酱制作的菜肴也非常爽口,且非常下饭。姚村闷酱开盖即食,可以直接涂在食品上,也可以作为做菜的调味品。


980x0


姚翠荣牌系列产品包括“姚翠荣”牌蚕豆酱 、黄豆酱、 河虾酱、小麦酱、肉沫酱、特辣酱、板栗酱及生鲜酱等。精选地方优质原料,采用祖传秘方、苦心钻研,经多道工序纯手工精心酿制而成,口感纯正、风味独特。产品工艺独特,风味隽永,口感纯正,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肽氮),符合国家质量卫生标准。传统奇葩,美食新宠--“姚翠荣”牌闷酱是目前罕见的皖南特产“闷酱”的荣誉品牌和经典代表。


姚翠荣7


姚翠荣5


“傅家老屋”牌系列闷酱,选用基地生产的优质小麦、蚕豆为主要原料,辅以辣椒、姜、蒜等配料,在皖南独特的小气候环境下,采用民间传统手工艺,加科学配方,精心闷制而成的,产品具有香辣鲜美、幽雅细腻的独特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公司经过不但的研发,发展了现在拥有黄豆酱、蚕豆酱、小麦酱、河虾酱、肉沫酱、牛肉酱180克瓶装和180克8瓶礼盒装等系列产品,实为居家旅游、宴请宾朋的上佳选择,被誉为皖南一绝。


DSC_6906


DSC_6918



6.豪丰牌系列产品:土鸡、土鸡蛋、菜籽油

豪丰农业生态园是豪丰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新型产业园区。这里植被茂密、气侯湿润,有着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和秀丽的自然条件,是一个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农副产品资源丰厚,植物种类繁多,野草野菜种类各异。豪丰农业生态园充分利用自然山水景观、生态资源及环境资源,将农业活动、自然风光、科技示范、休闲娱乐、环境保护等融为一体,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土鸡蛋


咸鸭蛋


豪丰菜籽油


7.保健品:柏维力系列营养保健食品

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保健食品批文43项,已陆续获得批准。生产剂型能力包括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剂以及特殊剂型—泡腾片,并拥有多条多样化全自动包装生产线,满足多样化包装需求。生产品种45%出口到欧美等20个地区与国家,55%国内销售,目前已为国内多家知名渠道与品牌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 


2K2A8159



261A7312


8.郎溪记忆大礼包:郎溪八景图瓷盘、《郎溪记忆》书

“郎溪记忆”礼盒是一款郎溪本土化、特色化的产品,内含“郎溪记忆”酒两瓶、书籍《郎溪记忆》一本、“郎溪八景”装饰盘一个、“郎溪记忆”纪念版邮票一张。

1、礼盒外包装高端精美,使用了郎溪县花杜鹃花、在郎溪有着众多神话传说的凤凰图案等作为装饰

2、《郎溪记忆》一书图文并茂的对郎溪的山川风物、美食人文等介绍非常细致,是一扇外界认知郎溪的窗口

3、郎溪八景装饰盘分为八种样式,每种均画有郎溪的典型风景(如石佛撑云、伍牙飞翠、鸦山古道等)

4、酒瓶设计上徽风皖韵,融入了宣城笔墨纸砚、画轴以及安徽徽派建筑等元素,文化气息浓郁,在上千度的高温小窑中烧制而成

5、纪念版邮票是通过了邮政部门的审核和批准发行,包含了特色的郎溪人文风物,具有极高的纪念意义。



礼包



9.山茶油:丽仁牌山茶油、康龙缘牌山茶油

“丽仁”牌山茶油产品,完全按照国家有机茶籽油标准生产,采用传统的螺旋榨油机工艺,保持了茶籽油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油溶性维生素A、C、D、E等营养成分。


丽仁茶油立体2_看图王


亿宏副本(1)


安徽康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研制的茶油色清味美,营养丰富,热稳定性好,适用于炒制,是我国传统的食用油。长期食用茶油,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延缓动脉硬化、增强肠胃吸收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保健功效。


11


16



10.休闲小食:侯村蜜枣、赵氏食品

侯村蜜枣特点是皮薄、肉厚、核小,其口味纯正,赫黄透明,迎光可见其核;其色圆滑柔和、肉多质地酥软、甜度适中,口感好,不腻不糙,具有化痰止咳之功,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等营养元素。



zhaopian2013 070


郎溪县赵氏食品有限公司(原郎溪县盛峰食品厂)是一家集米面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其产品广泛运用于酒店和居家等用餐。为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的放心食品,赵氏食品始终坚持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经过不断发展与创新,赵氏食品现已成为行业內的佼佼者,并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与好评。


酱香排骨饭


财运亨筒


菠菜汁牛肉煎包


步步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