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2018-2030)

发布时间:2019-12-05 09:43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加强人民防空工作的意见》(皖政〔2017〕2号)文件以及省住建厅、省、市人防办要求,郎溪县人民政府依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完成了《郎溪县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2018-2030)》。

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现将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12月5日至2019年12月20日。

联系电话:0563-7026116(郎溪县人防办)

 

附:《郎溪县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2018-2030)》公示内容。

 

 

 

郎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

      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