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县全力抓好城市配套、路桥管网、生态绿化等惠民工程的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建设进程,有力推动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了城市的承载力与功能品位。

在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施工工地和路面都保持着湿润的状态。据施工方介绍,近期天气干燥,喷淋系统现在全天启用,防止工地扬尘。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体育馆主楼、足球场看台已经基本建设完工,身着工作服、戴着安全帽的工人师傅们正在有序忙碌着,数名电焊工正在焊接大型钢架结构骨架,一派忙碌景象。

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直管部副经理李洪斌介绍,目前正在做游泳馆上面的钢结构拼装和焊接,现在全民健身中心整体项目已经完成了60%以上。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用地面积约5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室内为体育馆、游泳馆和大空间球类用房,室外为400米标准运动场和足球场。和传统的体育场馆不同的是,全民健身中心是集体育场馆设施、体育休闲、运动健康于一体的城市体育综合体。它将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全民健身、专业场馆、体育商业等功能有机结合,项目建成后,健身中心将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对全民身体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体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完善了城市服务功能,更将成为我县宜居城市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