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2019年环境保护方面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0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询问实施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实施方案》,调研组将于11月份开展专题调研。为扎实有效做好此项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存在问题及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30日前,将您最关心的问题或意见、建议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反馈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邮编:242199;电子邮件至:lxrdb@163.com

特此公告。


郎溪县人大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