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0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议县人民政府全域旅游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审议意见将转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必须表述准确,措辞严谨,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确保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可以高质量办理,有利于促进人大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2020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谋划、县人代会议案、意见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人事代表选举、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