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经济开发区:聚力“百日攻坚”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5 08:48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份以来,郎溪经济开发区在全区开展2019年度“百日攻坚”活动,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定基础,确保实现全年各项工作“满堂红”。

走进安徽隆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不到工人们忙碌作业的身影,也没有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的场景,取而代之的是一眼望不到头的1180米自动化生产线。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工业保温材料和建筑保温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建筑节能高科技企业。产品符合目前世界范围内共同关注的“建筑保温告别有机材料实现无机化”的发展趋势,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保温材料装饰一体的生产基地。据该公司首席品牌执行官葛追娜介绍,公司前三季度产值已达7597万元,今年产值争取达到1.2亿元。

安徽万至达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直流有刷、无刷电机及永磁同步电机的高科技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一条条流水化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到处都是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万至达电机在深圳、安徽、武汉等地都有生产基地,总产值八个多亿。安徽公司投产不久,今年的目标是一个亿产值,目前已经完成了70%左右。最后一个季度,我们会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该公司负责人鲁国强介绍。

“百日攻坚”中,郎溪经济开发区聚焦项目招引、建设、服务等关键环节,靶向发力、持续发力,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实体经济支撑、风险防范化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提升经济能级,把高质量考核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调度、分类施策,统筹协调、高位推进。

截至9月份,郎溪经济开发区138户规上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05.44亿元,同比增长28.15%;77户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69.79亿元,同比增长51.39%;70户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产值48.26亿元,同比增长42.39%。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66.59亿元,同比增长46.2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5.67%;其中技改投资35.54亿元,占总投资53.37%,同比增长41.65%,实现进出口总额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1.11%,实现税收收入4.5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