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郎溪经济开发区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8 16:21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开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公司”)、郎溪智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和公司”)是郎溪经济开发区下属国有独资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经报请县委、县政府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部门主管和部门工作人员合计1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智和公司拟公开招聘副总经理1名,部门主管1名,财务会计人员1名;开创公司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其中财务会计人员3人,综合管理人员1人,投融资管理人员1人,资产项目管理人员2人。

三、招聘条件

(一)副总经理

需具有担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职务3年以上工作经历,或担任过政府平台公司副总经理3年以上工作经历,专业不限;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需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8月以后出生)。

(二)部门主管

要求财会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会计类工作经验3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需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8月以后出生)。

(三)部门工作人员

1)财务会计人员(4人):初级会计职称,在财会岗位从业经验2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需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如具有中级会计职称可放宽至大专(大专学历专业:财务会计类;本科学历专业:会计学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8月以后出生)。

2)综合管理人员(1人):具有从事办公室或企业行政管理1年以上工作经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需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专学历专业:文秘类、汉语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以后出生)。

3)投融资管理人员(1人):具有从事投资公司、金融机构、企业融资管理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需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专学历专业:金融类;本科学历专业:金融学类);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以后出生)。

4)资产项目管理人员(2人)

1、建设工程类1人:具有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工作经验;机关事业单位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如有建造师、造价师、监理等相关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大专(大专学历专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建筑学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以后出生)。

2、法学类1人:具有从事法律类1年以上工作经验;机关事业单位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如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大专(大专学历专业:法律实务类;本科学历专业:法学类);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以后出生)。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有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而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由人大、政协选举、任命、决定任命的领导干部任职不满一年的;正在接受纪检机关(监察部门)、司法机关调查或者审计机关审计的;被列为失信人员的;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请自行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后发送至邮箱lxkcgs@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时间至2019年9月8日18:00截止。报名截止时间结束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不再受理。

2、资格审查。2019年9月10日应聘者要将报名所要求的证件原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工作业绩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送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公司负责整理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及佐证资料,由组织部、人社局、纪委监委审查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年龄、学历、是否受过处分、工作特殊要求及工作表现等情况。为保证招聘质量,确定应聘人员与招聘计划为2:1作为开考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3、面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聘请专业机构出具面试题本及评分标准。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面试成绩按考场抽签号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与考察。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体检与考察人选按职位招录计划数,在同一职位依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差额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体检和考察合格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得超过两次。

体检由开发区管委会、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统一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

考察由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纪委监委、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抽专人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考察。

5、研究决定。对考察对象考察情况提交会议进行研究,确定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员。副总经理、部门主管职位人选由组织部报请县委常委会研定。其他职位人选由开发区报请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定。

6、公示。公司相应职位拟录用人选确定后,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入职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五、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公司副总经理年薪按照负责人薪酬制度计算约30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部门主管年薪20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一般工作人员工资年薪10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一般工作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办理入职手续;一般工作人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在聘用期间,员工若出现重大失误、不服从统一管理等情形的(具体由公司负责解释),公司有权终止合同。

六、有关事宜

1、报考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面试、体检和考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根据面试及考察情况,合理确定录用人数,在报考限额内无适合岗位的应聘者,本岗位暂不招聘;面试成绩仅作为选人用人的参考依据,结合考察情况,综合考评,择优录取。

3、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离职手续并提供离职证明后方可入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应辞去机关事业单位职务,人事关系与原单位完全脱钩。

4、本次招聘工作由郎溪开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郎溪智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

 

联系人:徐衔

报名电话:0563-7826128

18110461501

报名地点:郎溪县开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侧办公楼)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附件:郎溪经济开发区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2019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