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我县召开县规委会2019年第6次主任会议(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9 08:5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5日,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次会议(主任专题会议)。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市派规划督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郎溪县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PPP项目(水韵郎川)》。

李斌强调——一要立意高远。此项目是全局项目,是历史项目,是35万郎溪人民翘首以盼、美好期待的项目,要立意高远、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加快推动;二要明确要义。重点把握“天人合一,顺应自然;三大工程,相得益彰;行家咸集,集思广益;以水为练,做活文章。”;三要抓紧统筹。要尽快优化、尽早启动,共同努力做活郎川大地、郎川水韵这篇大文章,确保经得起实践、历史、公众的检验和点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郎溪县新发镇总体规划(2012-2030年)2018年修改》、《郎溪县毕桥镇总体规划(2012-2030年)2018年修改》。

李斌要求,要抓紧优化、尽快审批。

会议最后研究审议了《郎溪县革命烈士陵园修葺扩建规划方案》。

李斌强调——一是此事意义十分重大。务必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二是此事务必赢得好评。牢记“好事办好、实事做实”,重点把握“工作程序、规划红线、基本农田、道路交通、征地拆迁、建筑风格、场面感受”等细节;三是此事全面抓紧推动,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分别对项目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