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我县开展乡村道路专管员培训 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7 09:5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大力推进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强全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提升乡村道路专管员队伍的专业技能。近日,县交运局举办了全县乡村道路专管员培训暨农村公路相关法规宣传贯彻会议,县交运局、农路局相关股室、各乡镇路长办主任、38名乡村道专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四方面内容展开业务培训,帮助乡村道路专管员掌握农村公路管养制度、了解工作职责、解决日常工作实际问题、完善资料等相关知识。根据农村公路发展形势,全面介绍了农村公路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农村公路管养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乡村道专管员掌握了“四好农村路”基本知识,为助力争创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农村公路路长制工程要求,全面推进建立了覆盖县、乡、村的三级路长组织体系,构建起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奖惩有力的路长管理制度,逐步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