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县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11:0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县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5次会议。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副县长韩慈惠、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出席会议。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郎溪县县城总体规划(2016-2035年)》、《郎溪县涛城镇总体规划(2012-2030年)2018年修改》、《郎溪县凌笪乡总体规划(2012-2030年)2018年修改》、《郎溪凌笪乡下吴村罗市中心村美丽乡村规划》和《郎溪县2019-6号地块(东湖茗院)住宅小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李斌要求,一要抓紧优化。合理吸纳与会同志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规划方案作进一步科学论证、修改完善。二要尽早审批。按照相关程序做好规划申报、方案审批工作。三要及时启动。四要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总体规划的科学性、统筹性、引领性作用;要高点定位、等高对接,谱写凌笪乡下吴村“山这边、山那边”美丽新篇;要力促东湖茗院项目建成后,呈现给郎川大地、城区人民一副秀美的画卷、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规划专家及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分别对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