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县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4次主任会议(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2日,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主任专题会议)。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副县长虞文胜、韩慈惠,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规划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郎溪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郎溪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设计项目》及《郎溪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法制文化广场设计项目》。

李斌对《郎溪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科学把握。全域旅游发展要科学把握“大的方向、总体定位、空间结构和全景项目”。二要抓紧优化。进一步集思广益,修改、完善、优化规划方案。三要全域推动。坚持“规划是指引、项目是根本”,在规划基础上,将项目工作抓紧抓细、做深做实,以优异的文旅项目崭新业绩开启郎溪旅游发展崭新局面。

李斌要求,关于《郎溪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设计项目》及《郎溪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法制文化广场设计项目》,一要节点优化。在充分吸纳各层面意见建议基础上,重点优化好“朝向、面积、铺装、地下车库、配套设施、交通组织、外墙材质、整体协调”等节点工作。二要尽快启动。三要塑造形象。塑造郎溪县“以依法行政为主题、以审判法庭大楼为标志、以法制文化广场为代表”的崭新形象。

会上,规划专家及规委会委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我县实际,分别对项目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