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郎溪县城总体规划(2018 —2035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08: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16,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我县主持召开《郎溪县城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专家评审会。会议组成了以安徽农业大学规划系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周振宏为专家组长的专家组,对《规划》进行评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十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通过踏勘现场,听取方案汇报,审阅有关成果等方式对我县规划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会议认为,《规划》基础资料翔实,技术路线清晰,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内容较全面,县域空间格局基本合理,原则予以通过。同时,与会专家还从优化发展战略定位、统筹全域城乡产业发展、完善综合交通体系等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与评审的专家和市相关单位关心和支持县城总体规划工作表示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郎溪县新型工业化格局发生了积极变化,形成了以一县、一区、两乡镇为平台的工业经济加快发展格局;三产联动发生了积极变化,在工业经济前行的同时现代农业、农村三变、乡村振兴走在县域经济的前列,金融服务业、全域旅游、文旅项目布局也取得了积极进展;五大发展理念带来的五大发展行动在郎溪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这些给城市总体规划的局部考虑、项目布局带来了一系列改变,需要我县积极对待、审慎考虑。郎溪将进一步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更好落实宣城市总体规划等上位规划要求,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把县城总体规划工作做好,让其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郎溪的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