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视觉郎溪

龙须湖畔有个巨大怪兽农场

发布时间:2019-06-03 08:1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巨大怪兽农场地处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龙须湖畔,这里水质优良,阳光充足,无任何工业污染,是一处现代化休闲农业观光之地。

巨大怪兽农场是一个秉承着“绿色、自然、和谐、健康”的主题,由台湾客商投资建设的生态农业项目。210亩的农业采摘观赏区内种植着猕猴桃、枇杷、樱桃、葡萄、甜柿、火龙果等近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果;湖羊、本鸡在林下悠闲览食,新引进的黑天鹅在湖面弯下优雅的脖颈,沟渠里同时套养养殖着黄鳝、泥鳅。1600平方米的温室大棚,采用了鱼菜共生系统模式,将现代生态农业诠释得更为清晰、更为直观。异曲同工,与果园一样,甲鱼、大闸蟹、河虾、清水螺蛳、白鹭鸭等也采用现代立体套养模式;徜徉在立体果园区旖旎农林风光里,不仅可欣赏壮观的农业风景,还可获得更多有趣的农业知识。

70余亩的亲子体验区,是孩子们的乐园,童趣天地、攀岩沙池、怪兽天桥的晃梯,小怪兽派对、嘟嘟小火车;可爱动物区有德堡矮马、羊驼、鸵鸟、黑豚鼠、彩兔、鸳鸯、巴马香猪、孔雀、梅花鹿在这里和谐共处,在感受生物多样性带给我们的惊奇时,相信您一定会感谢这来自于大自然的馈赠;在渔人码头小踩船上,一些水中精灵不同的泳姿,让孩子们嗨翻了天,在这美丽的农业园里,留下幸福童年的小小足迹。

游玩累了,这里有餐厅、咖啡厅,园区自产的农产品展示厅可供小憩,更有安逸的西餐厅和自助烧烤区,给游客带来了更多不同的观光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