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视觉郎溪

关于2019年4月份“郎溪好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器官捐献者徐大平。郎溪县建平镇朱侯村村民,一直从事货运工作。2019年3月23日,一场车祸导致“重度颅脑损伤、双侧硬膜下出血、左侧颞骨多发骨折、肺挫伤” 经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脑损伤判定专家组评估,患者处于临终状态,已无救治可能。家人反复商量,决定尊重徐大平生前的遗愿,做出器官捐献义举,徐大平的肝脏、一对肾脏、一对肺脏和一双眼角膜将让7人重获新生。

2.器官捐献者林运富。郎溪县毕桥镇十井村村民。2019年4月24日发生车祸后受伤昏迷,因“特重型颅脑损伤”入院治疗,期间,医务人员积极抢救,但患者最终呼吸停止,林运富的亲属及子女,在悲伤之余,决定捐献他的部分人体器官,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生的希望。

3.拾金不昧吴光辉。郎溪县新发镇庄沿村斋寺村民。2019年4月28日8点11分,他在骑着电瓶车上街,途径第二联圩东夏社区西机站的圩堤水泥路时,发现路上一女士拎包。吴光辉主动来到村委会,在村干部的见证下,打开拎包,包内有现金5500多元、外币2000元、金手镯、金戒指、玉吊坠、手链、珍珠项链、银行卡4张、社保卡2张、医疗卡1张、超市购物卡1张、身份证等物品并亲手交到失主手中。

郎溪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