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视觉郎溪

美丽乡村迎来家乡戏

发布时间:2019-05-07 08:1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涛城镇长乐村蔡家村民组的农民健身娱乐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十里八乡的乡亲们挨坐舞台前,等待着欣赏一出由黄山市徽胜黄梅戏剧团带来的家乡戏。

演出由一曲群口快板书——《精准扶贫》拉开帷幕,节目丰富,鲜明欢快,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逗得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台上演员朴实的台风、扎实的唱功有如一股清流,注入台下观众的心田,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据了解,该剧团是一支由18位演职人员组成的流动巡演队伍,专门在全省各地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这次应郎溪县文化和旅游局的邀请,来到涛城“送戏下乡”,本场即是来郎巡演第二站的第四场演出,接下来,剧团还要在其他几个村的美好乡村里驻地巡演。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曹鸿雁表示,黄山徽胜黄梅戏剧团来我县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现已巡回演出20余场,社会反响良好,深受广大群众喜爱。通过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占领文化娱乐领域阵地,结合“以文化人、以德化人”制高点,教育引导少数身陷赌博、传销、诈骗等泥沼的人回归正道,摒弃陋习、恶习,从而刹住赌博歪风、净化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