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视觉郎溪

我县举办中国·郎溪茶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6 08:29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下午,我县举办了中国·郎溪茶业发展高峰论坛,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省内外茶叶行业组织代表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旅游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茶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梅长春在认真听取专家学者给予的意见及建议后表示,这次论坛对于我县来说是一次接受教育、深受启发的过程,进一步确定了我县发展茶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茶产业的有效途径、办法和举措。
    梅长春强调,要与专家学者们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在品种、加工、技术、营销上,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要在转化成果上做文章,将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整理、归纳,并落实到发展、培育、壮大茶产业各项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努力让我县茶产业做到更大、更优、更强。
    活动中,张峰介绍了我县茶文化历史及茶产业发展现状;与会嘉宾分别就全省、全国乃至全球茶叶产销形势及市场需求以及新形势下郎溪茶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策略,谋求转型升级和突围之路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