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视觉郎溪

我县水韵郎川茶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26 08:1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我县水韵郎川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毕桥镇中华茶博园隆重举行。县领导梅长春、曹江、胡红蔚、邵宇华、虞文胜、冯后祥等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9时,开幕式在歌伴舞《郎川,我美丽的家园》中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宣布郎溪县水韵郎川茶文化旅游节启动,副县长虞文胜致欢迎辞。
    应邀出席开幕式活动的还有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浙江大学茶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梁月荣、安徽农业大学中华茶文化研究所所长,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丁以寿、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韦朝领、安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中心副主任,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茶与健康研究组组长谢忠稳、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安徽省茶业学会理事沈周高及人民日报、中国网、人民网、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等多家媒体代表。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茶艺比赛和民俗表演,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独具郎溪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