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安徽工程大学来郎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22: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一行来郎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雪、科技经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十字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郑健一行实地参观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郎溪县城市发展及地方企业人才需求。

在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会上,王欢表示,安徽工程大学的优势学院和王牌专业与我县产业高度契合,郎溪企业对安徽工程大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倍感兴趣,迫切希望学校为郎溪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指导,与郎溪开展深度校企校地合作,帮助郎溪集聚高端人才、提升创新能力、发展壮大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希望郎溪县与安徽工程大学就人才合作交流、科学技术交流合作、共建合作交流互动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

郑健表示,学生就业不仅仅是地方政府职责,也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安徽工程大学将义无反顾、全力以赴,积极支持并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做细做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校地双方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建实践实习实训等合作平台和载体,持续增进高校大学生对郎溪的了解和感情,逐步推进大学生来郎就业创业。校地双方要强化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扎实开展,共同申报重点科研项目,推动重大课题研究,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科技创新不断深化开展。

会上,10家重点产业企业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育与引进等,与高校就行了深度洽谈和对接。校地双方就共同开展人才合作交流、科学技术交流合作等达成一致,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