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洪琳、李少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建平镇人大代表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郎溪县青年联合会成立工作方案》。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必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郎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嵇文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大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深刻领会大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大会擘画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大会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坚定奋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嵇文指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尤其要紧扣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

嵇文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确保在郎溪迅速形成声势,持续兴起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组织好本地本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大力宣传上下功夫,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好时度效要求,全方位宣传、一体化宣讲、多角度阐释,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扛起使命担当,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确保大会精神在郎溪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