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20: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我县召开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韩慈惠、陈良龙、姚来顺、潘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一是问题再抓实,要坚持“抓住问题关键处、哪里最痛抓哪里、哪里最难抓哪里、哪里是卡点抓哪里”,统筹各方力量,进一步加大化解工作力度、加快化解工作进度。二是工作再扎实,要真做、真推、真干,以“一个猛子扎下去,一沉到底、一抓到底、一干到底、必须见底”的精气神,确保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责任再落实,要研究实施方案,拟定“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组建工作专班、每周交任务、每天有进展,本着对历史负责,用认真扎实的态度,切实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真化解、真清零。

会上,参会县领导围绕包保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作了发言。县住建局、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镇围绕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