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到县财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6 08:1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到县财政局(国资委、金融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从单位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简要进行了汇报。

李中厚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财政工作综合性强、政策性强、业务性强、服务保障性强。近年来,县财政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成效显著。

李中厚强调:进入四季度,年度工作收官在即。财政部门一要全力以赴组织好年度财政收入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全力提升财政绩效管理水平,加强对预算单位的全过程管理及服务监管;三要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工业企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加强财政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带动提升全县预算单位财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