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22: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中厚、杨娟、潘俊,县直有关部门,郎步街道、郎川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北港社区、祥和小区、北港绿园小区、瑞隆小区,对老旧小区整治和楼道治理工作进行了查看,要求社区和网格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杆、高标准、严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常态管理,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文明创建志愿者要充分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让群众幸福感更可持续,获得感更加明显。

在北港绿园巷、瑞隆巷,嵇文对背街小巷的乱堆放、乱停放、基础设施损坏等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查看。嵇文不时停下脚步、俯下身子,仔细检查工程细节,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下足“绣花”功夫,走好“最后一米”,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实现背街小巷换新颜。

在新华书店门市部,嵇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商贸综合体内部环境秩序、消防通道、公益宣传等,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吉原市场,嵇文对文明创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看到市场卫生洁净、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嵇文给予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总结经验,让市场更加规范、更加便民。嵇文强调,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要积极与群众沟通,对群众强烈盼望的事,要排除困难、迎难而上,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改善生产生活环境。

调研中,嵇文还来到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调研了功能室建设及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