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1 22: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巩固好维护好我县来之不易的良好疫情防控成果。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少中、李中厚、陈良龙、冯晓尧、陈雪、叶鸿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陈雪主持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全县上下务必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高度防范疫情严重地区的外溢风险,抓细抓实报备、摸排、管控,场所码查验各项工作,城区做好楼长制工作机制、乡镇做好村干部包组包户、开发区做好干部联系企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嵇文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细而又细落实各项举措。人员摸排要精准到位、重点场所要管控到位、重点人群要监测到位、哨点作用要发挥到位、区域核酸要组织到位、流调溯源队伍及应对速度要到位、应急措施要高效到位、宣传引导要全面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嵇文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疫情防控,体现的就是担当和责任,必须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新发镇、郎川街道、郎溪经济开发区、县交运局、县商务局、县数据资源局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县卫健委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农场负责人;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县疾控中心、监督中心主要负责人,委疾控股、医政股、政监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宣城和平医院、十字铺茶场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