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黄茶亮相《辉煌中国》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10-11 07:18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黄茶走进北京,成功亮相天安门《辉煌中国》视频展区,人们将在通往人民大会堂、新华门、天安门城楼、故宫等必经通道上的4块LED大屏上见到郎溪黄茶品牌广告,每天重复播放180次,展出时间为期一个月。

郎溪县素有“中国绿茶之乡、江南水韵之城”之称,近年来,郎溪县积极发挥茶产业优势,采取“公用品牌+企业品牌”的双品牌模式,实行“一个公用品牌、一套管理模式、一套标准体系、多个经营主体、各自企业商标”的品牌战略,经过研讨将“郎溪黄茶”命名为公用品牌,并注册成为集体商标,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含金量,截止目前种植面积达2.8万亩。

此次亮相《辉煌的中国》成果展,将大大提升郎溪黄茶品牌影响力及郎溪县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品牌先行”的功能作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