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10月2日开展全县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7 来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考虑到假期人员流动频繁,根据市指挥部要求,经县疫防指研究决定,10月2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原来通知的核酸检测时间和规定不变。请各地做好统筹安排。

一、检测范围及对象:

1.全县区域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2.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

3.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郎人员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间:2022年10月2日

1.主城区(郎川街道、郎步街道)采样时间:上午 6:30-10:30

2.各镇及钟桥街道、县开发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社区可当日合理安排采样时间,完成采样工作。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县直郎川街道、郎步街道联点共建单位,各镇及钟桥街道、县开发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社区要切实履行防疫职责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人员宣传发动、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2.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应在接种48小时后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3.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让自己放心、让他人安心,烦请广大居民继续大力支持配合,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现场凭“安康码”“预登记码”“身份证”均可登记采样。

4.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集。

5.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请广大居民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不去疫情风险地区和7天内有本土社会面感染者地区。

6.因本次核酸检测对工作造成影响的,不作误工处理。对不主动配合核酸筛查、逃避检测、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7.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期间,城区内新冠疫苗接种点提前暂停接种,9个核酸采样小屋暂停采样,之后恢复常态化工作。

8.其余各镇及钟桥街道、县开发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社区开展区域内核酸检测时,要提前48小时暂停新冠疫苗接种。

郎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