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嵇文主持

发布时间:2022-09-29 22: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9月23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听取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县财政局党组改设为县财政局(国资委、金融监管局)党委等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郎溪县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机制(讨论稿)》《郎溪县“双招双引”尖刀班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郎溪县2021年度招商引资考核结果(讨论稿)》《郎溪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郎溪经济开发区及重点工业乡镇2022年度“四项任务”调度考核办法(讨论稿)》。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外防输入”的主要策略,强化重点人员摸排、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群监测,充分发挥哨点预警作用,落实县域滚动核酸筛查,坚决压实“四方责任”,织密防疫责任网,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针对当前我县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监督和问题摸排,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郎溪一域之稳,为全市、全省、全国稳定做出贡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工作政治性强、政策性强,是党建品牌的重要抓手,涉及到千家万户。要认真开展培训,吃透政策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县财政局(国资委、金融监管局)党委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本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立述职述廉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

会议指出,要通过成立“双招双引”尖刀班,进一步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强化全县上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个个都是招商主体”的意识,营造“双招双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郎溪经济开发区及重点工业乡镇“四项任务”调度考核是推动项目建设、为发展赋能的重要工作,要抓好统筹调度,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着力盘活现有资源,最大限度激发资源效益,真正为郎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