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嵇文主持

发布时间:2022-09-23 20: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和十一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9月21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听取了《安徽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主要精神汇报,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方案》《郎溪县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郎溪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坚持敢于斗争”的重要性,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同一切风险挑战作坚决斗争,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夺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思想上、组织上加强党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构建政治上高度团结统一、工作上各方力量汇聚的大统战格局,为实现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社会力量支撑。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反对急功近利、脱离实际、不求实效的不良作风,全面构建系统完整、协同高效的统计工作体系、监督体系。要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加强对县镇两级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提升统计干部的整体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统计监督部门要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造假责任。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未来发展的希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理念,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心同企业家打交道,真情为企做服务、为企优环境,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不断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