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良龙主持会议。县领导吴宜平、潘俊、姚来顺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开发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自然资源规划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全县土地整治、“三类土地”处置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耕地保护督查工作;涛城镇就土地整治工作、县开发区就“三类土地”处置工作、十字镇就卫片工作执法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洪琳要求,一要立足全局,系统的看待自然资源规划工作。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是服务全局促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规划引领拓空间的法定路径,是保护自然优生态的有力支撑,要统一思想、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二要保主保重,聚焦三条主线抓好重点工作。以“土地增量”置换“发展增速”,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抓好项目工作,抓实项目前期,做好项目包装和金融工具资金的布局;以“程序规范”保障“项目合法”,做好国土风险规划等各类规划编制;以“目标定位”谋求“工作进位”,增强土地要素保障全过程管理的意识,守住耕地保护的底线,抓住土地整治的重点。

洪琳强调,做好自然资源规划工作事关全县大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具体措施,严实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十字镇施吴村中心村安置点、涛城镇梅村村中心村安置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