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郎溪经开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9-23 06: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到郎溪经济开发区开展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张沛,县直有关部门和郎溪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博盈机电、托新精密、品宙洁净等企业,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状况、用工需求、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嵇文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稳定企业运行,坚持创新理念,加大技改投入,真正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大、把品牌做强。

随后,嵇文来到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待室,现场接待了3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我们企业下个月开工建设,希望帮助解决建设用电问题。”“我们企业希望能在不动产权业务办理上得到相关单位的业务指导。”“公司厂区无污水管网,申请帮助协调解决。”……接待中,嵇文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具体诉求,征求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项回应,明确责任单位、办理时限,限期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嵇文强调,郎溪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为企服务意识、加大保障力度,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与企业将心比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促进我县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助推企业降本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