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柏维力生物科技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

发布时间:2022-09-23 06:2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合肥海关副关长谢国柱一行来我县为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柏维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颁牌,宣城市政府副市长王普,县委书记嵇文,副县长方晨阳陪同。

活动中,谢国柱代表合肥海关为柏维力颁发了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此认证是中国海关信用等级以及全球海关互信资质等级中的最高等级。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自2021年11月1日实施以来,柏维力是安徽省首家通过此认证的企业,同时也是安徽省第66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通过该项认证后,柏维力将享受到与中国建立AEO互认国家和地区最快捷的通关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国际贸易竞争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谢国柱一行还参观了柏维力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产品出口、创新研发和企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