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到涛城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06: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带队赴涛城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县领导陈良龙、吴宜平、姚来顺及相关县直单位、涛城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洪琳详细听取了涛城镇汇报后,对涛城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洪琳强调,一要研究规划,研究资源。要充分运用规划的空间、平台、点位,要充分研究域内土地、矿山和水资源,明确发展方向、发展定位、发展理念,统筹工作安排部署,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二要争取项目,争取政策。要集中优势抓好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的申报工作,打造特色品牌示范。要整合现有元素,进一步加强故事溯源。三要聚力产业,聚力民生。围绕农、旅、养三产融合,通过现有规划编制、规划定位及现状调查精准定位,做到工作发展路径更明确,招商引资方向更清晰。要围绕目标任务共同努力,苦干大干、实干巧干,干出成绩、干出亮点。

会上,与会部门分别围绕重点工作点评发言,与会县领导就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