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我县举行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06: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郎溪县“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良龙主持仪式,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出席仪式,副县长陈雪,相关镇、单位和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

洪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协议标志着双方互动更加紧密,合作内容更加具体,将为推进“数字郎溪”建设提供强劲支撑,加快郎溪工业信息化建设和场景应用。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严格履行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各项约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要素保障,为宣城电信在郎溪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优越的工作环境。

洪琳表示,“工业强则郎溪强、企业富则郎溪美”,郎溪县将始终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不动摇,希望宣城电信发挥平台与资源优势,携手各位企业家抢抓工业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的重大机遇,加快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在工业互联网大时代中把握主动、赢得未来。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在讲话中表示,将与郎溪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相互支持、互惠双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发挥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础作用,提升制造业发展能力和水平,促进产业融合升级,做强实体经济,培育发展动能,助力推动郎溪经济实力跃升。

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自身项目优势,发展蓝图等做简要介绍,并表示将更好运用互联网、大数据、5G等技术,建设更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

副县长陈雪与中国电信宣城公司副总经理涂家宏代表双方签署《郎溪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宣城托新精密、安徽郎溪鸿泰钢铁、安徽兴宙医药食品、安徽威盛家具、安徽美迪生态农业等5家企业与中国电信郎溪分公司签署《工业互联网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振作了题为《工业大脑赋能数字化转型》的工业互联网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