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我县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1 20: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我县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副县长方晨阳,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建华幼儿园幸福佳苑分园,实地察看学校布局、配套设施和教育教学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托幼机构布点规划,提升我县幼儿教育管理水平,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培养他们的爱好、守护他们的心理健康,确保孩子们过上积极向上的集体生活。

在郎步街道老年学校,嵇文参观了演唱、戏剧、书法班教室,要求充分发挥老年学校作用,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充实地过好晚年生活。要聚焦“一老一小”群体,通过办好“一件事”推动解决“一类人的事”,让民生实事更广泛地惠及千家万户。

在华润苏果停车场,嵇文听取了全县智慧停车场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要求加强科学维护管理,充分发挥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手段,在更好满足市民停车需求的同时,提升城市的品位和形象。
十字皖南商贸城菜市场自文明菜市行动开展后,更换场地装潢和基础设施,环境焕然一新。嵇文走进菜市场,与市场负责人、摊贩业主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服务管理、商品价格等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实际统筹规划、分类施策,把短板补齐,把弱项做强,推进文明菜市行动提质增效,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加舒心。

在十字镇全民健身中心,嵇文走进体育场地,了解群众健身情况。他指出,要多渠道宣传快乐健身行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参与其中、融入生活、成为常态。

嵇文在调研中强调,要树牢为民导向、弘扬务实作风,真正把暖民心行动抓实抓好,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压紧压实责任,将暖民心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做出成绩、抓出成效,以民生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