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郎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20:3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二级巡视员邢云峰一行来我县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副县长方晨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智慧监管指挥中心、涛城镇大佛山黄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记分制管理、智慧监管、长三角“一地六县”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筹备等工作。在听取了我县记分制管理及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争创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市场监管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刘存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示范引领,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党委政府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学校、养老机构等履行好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监管部署,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长效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要求统筹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