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少中赴新发镇督导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20: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开展代表建议重点督导工作,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两项建议《关于打造官桥村休闲采摘园代的建议》《关于Y008乡道花园村老施家至花园组段道路提升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县人大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交运局、县文旅局、县乡村振兴局、新发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汇报会。

会上,新发镇汇报了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情况,各协办单位结合职责分工、阶段推进、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少中指出,从各单位的汇报和我们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来看,各级各部门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任务明确,方案可行,推进有序,办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李少中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通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真正解决老百姓牵肠挂肚的急事难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联动机制。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与力量,继续发挥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效能,严格落实重点督办工作的具体要求,务必全面完成2022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各项任务;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加快议案建议办理进度。牵头主办单位务必要“紧起来”,各协作单位要“动起来”,在确保办理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在法定的期限内完成办理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同时,李少中还对新发镇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他要求新发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信访稳定工作这根弦,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不出任何纰漏的高度警觉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