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21: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李少中、李中厚、韩慈惠、杨娟、王欢、孙海豹、袁毅、陈良龙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冲刺迎考的决心全力备战。全县上下要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战则必胜”的信心,发扬郎溪广大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以“每天都在迎检、每天都是考验”的状态,咬紧牙关、聚焦短板、冲刺迎考、全力备战,切实做到点上出彩、线上提升、面上靓丽,确保年度省检测评能够顺利进入全省前三。要以冲刺迎考的举措全力备战。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曝光片和通报指出的问题立即行动,抓好整改,围绕难点促提升、围绕迎检夯基础、围绕职责抓落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弱项补强、把短板补齐。要以冲刺迎考的状态全力备战。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冲刺迎考的状态,领导要冲锋在前、协作要严丝密缝、督查要真督实查,切实扛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担当。要以冲刺迎考的氛围全力备战。要围绕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创建知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创城工作,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氛围、浓厚比拼氛围,构建“人人知晓、家家支持、户户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嵇文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昂扬斗志,以从严从实的严谨作风,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冲刺迎考、全力备战,力争在这次测评中再得高分,拿到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为首创首成奠定坚实基础。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洪琳指出,一要全力以赴整改提升,各地各部门务必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创建工作中一项压倒性的工作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照测评项目、测评指标、测评内容,逐条逐项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完善机制促长效。二要全力以赴营造氛围,发挥好“楼栋长”、“微调解”等载体作用,从“十大暖民心行动”、物业管理机制改革等方面入手,积极回应、有效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对大事要事的满意率。三要全力以赴严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备战省检测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高水平的迎检备战状态。要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合力攻坚,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务实的担当、有力的举措,只争朝夕拼命干,奋力夺取“入场券”,全面打赢打好“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战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创建曝光片;书面通报了第三季度文明创建考评结果;第三季度文明创建考核成绩排名靠后的镇、街道、社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通报了第三季度文明创建考核情况,部署了近期工作。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城区 8 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十字铺茶场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