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县政协视察“城区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21: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下午,县政协视察“城区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鸿,县政协秘书长翁立平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政协办、专委办部分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建平社区老年助餐点、郎步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拆迁户安置点、龙须湖围堰拆除点、钟桥街道文明创建G235集镇段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视察点便民服务、拆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叶鸿指出,县委、县政府实施这次城区区划调整改革,对于我县加快城市发展、推进县城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城区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有力,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他对街道工作提出,一有为才有位。街道办事处作为县政府的派出机构,管辖相应驻地,实行扁平化管理。要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等方面,发动广大群众,敢啃硬骨头,发挥更大作用。二有位要尽责。要围绕街道工作职责,把权力用活用好。要积极创新实践,在职责范围内探索开展有偿经营、有偿服务。要整合资源,例如借助基层商会力量,推进有关工作。三尽责要为民。当前,我县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正在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要高度重视基层诉求,把好事办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郎步街道、郎川街道、钟桥街道依次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