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5 08: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今年以来,郎溪县税务局着力在退税减税、征管改革、办税服务等方面做优做细,不断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

“退税减税”,持续为企业减负增效。各党支部多点辐射,线上线下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支持和优质纳税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退税减税政策,保证政策红利快速直达市场主体。目前,在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负担,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动。

“征管质效”,对标先进提升赶超。围绕征管质效提升,持续加强郎溧合作,赴溧阳市税务局就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等13个方面学习交流。赴长兴港、长兴纺织工业园调研,围绕减税降费、开发区产业发展形成多篇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办税服务”,办税体验优化创新。实行办税服务厅县局领导带班和党员骨干团队税收业务问题快速解决机制,设立党员示范岗,推行党员“四亮”,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先锋模范作用。落实6大类23项118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目前,共发票邮寄3457次,共计超过16万份,有效保证纳税人“足不出户”申领发票。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畅通电子税务局从申报到审核的快速办理,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多元化、智能化”的智慧服务。(宗禾 胡梦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