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嵇文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21: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陈良龙、潘俊,县委办、县住建局、县教体局、县交运局、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西湖生态公园、建华幼儿园新校区、今创大酒店、东湖尚院、东湖茗院人才公寓、郎溪东转盘景观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嵇文都对照平面图和规划图仔细查看,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西湖生态公园,嵇文对照展板,听取了郎溪县城总体规划的汇报,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有全局认识和系统思维,结合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水系连通工程,让主城区河流水系活起来、动起来、靓起来,彰显“江南水韵之城”独特魅力。

在建华幼儿园新校区,嵇文对照规划设计效果图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选址规划、项目进展、办学规模、周边环境等具体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既要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又要盘活用好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见到成效。

在今创大酒店,嵇文实地查看并询问了酒店装修及地下停车场、周边道路建设情况,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高接待能力。

在东湖尚院,嵇文详细了解相关项目施工建设、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商品住宅户型、均价、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今后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东湖茗院人才公寓,嵇文走进公寓进行了察看,要求切实解决人才住房方面的后顾之忧,确保在郎溪工作人才住得贴心、称心、舒心,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在郎溪东转盘景观点,嵇文对照航拍图和设计图,详细听取汇报。他指出,要注重高速口、进城公路沿线的景观打造,将“茶元素”和“水灵韵”融入城市建设,打造郎溪城市特色名片,给来郎人员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调研中,嵇文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不懈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宜居宜业的江南小城,让城市吸引人、留住人、造福人。要突出补齐短板,坚持不懈强化项目支撑,既要坚定不移推进2022年排定项目建设,又要前瞻性、系统性、精准性地谋划项目。要突出难点痛点,坚持不懈推动征迁清零,强力推进城区房屋征收清零、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难点痛点工作。要突出城市品质,坚持不懈加快形象提升,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城市管理水平、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升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