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城市更新”综合提升一期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6 来源:郎溪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郎溪县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现将“郎溪县‘城市更新’综合提升一期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郎溪县“城市更新”综合提升一期项目。

招商单位:郎溪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目地点:郎溪县城区及周边区域。

建设内容:老城区海绵城市及雨污错接混接改造工程、城市供水管网建设工程、老城区风貌重塑及改造提升安置工程等。

建设期:3年。

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

二、报名条件

(一)注册资金不低于壹亿元的国有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独立法人,具备较强的投资实力和管理运营能力。

(四)投资人无不良信誉记录和违法行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与投资相适应的融资和运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人持身份证原件、企业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书,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前往郎溪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登记。

(二)报名时间:2022年8月29日-2022年8月31日。

(三)报名地点:郎溪县建平镇凤飞路县规划馆(静湖公园内)一楼。

四、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结束后,由招商单位组织对报名企业资质及报名资料进行初审。

(二)本次招商在符合全部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若只有一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经招商单位对其进行资质审核合格后直接中选;若有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则采取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比选,取综合评分前三名企业进行招商谈判,评审比选办法由招商单位另行制定。

(三)中选企业须在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与招商单位签订正式合作开发协议,若中选单位在上述期限内拒签协议,则取消中选资格,招商单位另行确定投资业主。

联系电话:0563-7020139

郎溪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