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21:3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工作调度会议,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陈忠才、张伟、韩慈惠、王欢、陈良龙、姚来顺、潘俊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就当前有明确化解方案、正在有序推进的问题和需要加大力度、合力攻坚的问题分别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以清零的决心和举措,倒排时间、倒排任务推进节点,持续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

嵇文强调,历史遗留的化解清零关系到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配合、形成合力、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尽快化解清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洪琳指出,工作推进要提速提质、工作方法要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要长效常态,坚决消化存量、严控增量、不添新账,努力为发展扫清障碍,为事业凝聚人心。各镇、各部门要拼搏三季度,全力提速,确保年内完成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的工作目标。

会上,参会县领导围绕牵头包保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作了发言。县住建局、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镇、梅渚镇、新发镇围绕牵头化解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节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分别作了口头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