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8: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现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中厚、杨娟,县直有关部门,郎川街道、钟桥街道、新发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调研中,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国道235郎川街道建桥段、钟桥街道集镇段、新发镇官桥村乌家棚段,步行细查,看成效、听汇报、比进度,详细了解当前国道235沿线文明创建和路域环境整治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嵇文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做深做透。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通过镇村干部包保、召开村民会议、互看互比互学等形式,统一群众思想,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动沿线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风景廊道、生态廊道。

嵇文在调研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上下一心,共创文明城。要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坚决杜绝“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全面提升创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