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新发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8: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到新发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直有关部门和新发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省郎溪县鸿泰钢铁有限公司、郎溪润祥橡胶新材料公司,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状况、用工需求、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嵇文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稳定企业运行,坚持创新理念、加大技改投入,真正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大、把品牌做强。

随后,嵇文一行来到新发镇政府接待室,通过集中座谈的方式现场接待3家企业负责人。嵇文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有关政策支持、税务手续、管线改造、物流运输等方面诉求,征求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稳定经济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项回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嵇文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健全为企服务常态长效机制,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精准施策、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秉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变“企业跑”为“我来跑”,实行“点单派单制”精准为企服务,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同时他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始终和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在看清大势中坚定信心,在把握趋势中找准方向,在保持定力中做强实业,政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